花盐√_√

冷圈?大热?只要我能get√,就都有可能产出啦。

少年夫妻的日常(凛裳)

  依旧是什么都没有

  只有凡人小夫妻的日常

  是温馨的宣城王和宣城王妃的婚后小甜点呀

  

  感觉人物性格有些私设,但是不影响观感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阅读愉快呀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用过午膳后,萧凛以风寒初愈的由头,哄着叶冰裳午睡,叶冰裳身子本就有些倦怠,也就应下了,萧凛等到叶冰裳睡着了,才回书房处理公文


  叶冰裳醒来时,已过未时,传下人问了话,得知萧凛在忙,嘱咐人按时送去晚膳,自己也就不去打扰了


  叶冰裳晌午时睡得多,晚膳后,毫无睡意,便做起了针线,只是许久未碰,有些生疏,不小心刺破了手,见了血


  “呀,娘娘,奴婢这就去给您拿药”嘉卉担忧着说完,便要去柜子那


  叶冰裳摆了摆手,将指尖含在了嘴里,片刻后,待血止住了,拿了帕子一边擦拭一边嗔道


  “怎的这般金贵了,以前在叶府划破了口子,也不过用清水洗上一洗,等它自己好罢了,如今倒是麻烦起来”


  “娘娘,这......哪里一样嘛”,嘉卉有些无奈,却也突然发现,或许是因为平日里王爷太过细心的呵护,连带着大家都觉得王妃是个需要仔细谨慎照看的瓷娃娃,做事也多了几分小心


  叶冰裳瞥了眼嘉卉,见她也没说出个所以然,心中却也明了,继续忙自己手中的针线活了,宫宴就要,还真是有些急呢


  怕叶冰裳无趣,嘉卉挑起了个话头


  “娘娘,你好些日子都不碰针线了,怎的今日突然来了兴致”


  “昨夜,阿凛突然和我提起的,也没说什么原因,左右不过是个荷包而已,不费神”


  “小姐绣的并蒂莲还是那样好看”


  叶冰裳轻笑一声不再回话,等到荷包绣完,也已经是晚上了,叶冰裳想着明日再去库房配一些安神的草药放进去,便起身走向窗边


  月色凉如水,倚窗待人归


  只是左右还是放心不下,唤来小厮掌灯,去了书房

某口守着的李弗,见来人又喜又惊


  “王妃娘娘,夜里凉,您怎么过来了”


  “王爷还在忙啊,我担心阿凛身体,过来看看”


  “哎呦,王妃娘娘,你且快去劝劝王爷吧,这香烛都换了第三根了,铁打的身子也禁不起这样熬呀”


  “你莫担心,我去看看,你去厨房准备碗燕窝过来吧”


  “是”李弗看着叶冰裳推门进去,便拉着嘉卉往厨房去


  “李公公,你拉我做什么,万一小姐........”


  “放心,有王爷在,用不着你的”嘉卉想了想也是,李弗叹了口气喃喃道


  “只是这燕窝,不知道什么时候送才是啊”


  叶冰裳刚进去,萧凛以为是李弗也就没在意,直到那人走近,拿了墨条开始磨墨才发现是自己的妻子,面上一喜


  “怎么过来了,可是睡不着?”说着,萧凛将人揽着坐下


  “殿下白日里要陪冰裳,又要操心国事,到了晚上这般晚了不也还是未歇下”

萧凛眉心一动,裳儿这是“兴师问罪来了”


  心里高兴,萧凛面上的笑意更甚


  叶冰裳奇怪道


  “殿下,你笑什么”


  “我自是在笑,我家裳儿,长脾气了”


  “哼”,叶冰裳作势要从萧凛怀里挣出来,萧凛忙了这半日,好不容易温香软玉在怀,哪能遂了她的愿


  “好了,好了,为夫错了,为夫错了,裳儿莫怪,莫怪”

  


  “阿凛,最近可是有什么棘手的事,你鲜少整日都这般忙碌的”


  萧凛看着叶冰裳,想着三日后就是宫宴了,提前告知也好早做准备


  “景国近年皇族式微,国政不清,朝事不明,又不断受周边小国侵扰,故来朝议和,望两国能结为同盟,盛国所希望开通的商道又经过景国的所辖之地,只是景国有前车之鉴,待他恢复元气,又不知该如何对付,父皇让我早做打算,而且......”


  叶冰裳听着萧凛的语气,此事大概是已经想好对策了,只是说话留了半句,反倒引起了叶冰裳的好奇


  “而且什么?”


  萧凛如实道


  “此次景国,是希望结秦晋之好,我虽已娶妻,可如今是景国求和,难保他们不会.........”


  叶冰裳看着萧凛眼中的担忧,沉默了片刻道


  “若是殿下,需要........”


  “噗呲”,萧凛不可抑制的笑出声,刚刚逗弄了妻子,看着叶冰裳的小表情,

  

  萧凛甚至有些欣慰的道

“也就如今,我才敢于你这样玩笑,忆起你初入府时,这不敢求,那不敢要,连出府都要与我求个恩允”


  “殿下!”


  叶冰裳被调笑的有些生气,嘴硬道


  “若是殿下哪日的了新人,迎进府来便是,冰裳是正妻,合该明事理的”

萧凛抱着叶冰裳的手紧了紧,


  “说是一世一双人,便是一世一双人,我萧凛这一生唯钟情叶冰裳一人”


  “阿凛,谢谢你”叶冰裳自知,眼前这个男人是自己谋求来的,一开始确实掺杂了些别样的想法,可是萧凛的爱,太过坚定,让她彻底的动了心


  萧凛抚摸着叶冰裳的秀发,很软,心里觉得自己照料的很好


  萧凛突然抱着叶冰裳站起来,往书房隔间走去


  “阿凛,怎......怎么了”


  “冰裳是正妻,那正妻的一些责任,还劳烦冰裳尽心些”


  反应过来的叶冰裳有些无可奈何,因为她现在正被萧凛抱着,只好羞恼的看向始作俑者


  可奈何萧凛眼里的情欲让叶冰裳不敢直视


  只好认命的往萧凛怀里缩,想要短暂的逃避



“裳儿”

“嗯~”

“不舒服了,要和我讲”

叶冰裳有些欲哭无泪,现在她连完整的一个词都说不了

“裳儿,乖,松些,不然,明日腰该酸了”


李弗:这燕窝就没准备的必要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今日开心,公冶寂无很行,我们的山茶花殿下也很行


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421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